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今天,他们都在收听收看!

来源:省纪委省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7-02 10:37:42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省各设区市纪委市监委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南昌市纪委市监委

  南昌市纪委市监委机关观看现场,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讲话,时而激动地热烈鼓掌,时而认真地做笔记,每个人的眼里都充满了感动、自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纪检监察事业不懈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荣光。

  “作为一名‘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纪检监察干部,我感到无比幸运、无比荣耀,我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接过历史接力棒,走好赶考新征程。”市纪委市监委一名干部说到。

九江市纪委市监委

  九江市纪委市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直播,以这样的方式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爱国课、政治课,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更加坚定了大家坚守理想、担当使命的决心,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党诞生于民族危难之时,奋起于举国存亡之际,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带领全国人民战胜了一个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个人间奇迹。百年征程中,无数革命先烈和共产党员们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浴血奋战、前仆后继,才有了如今的太平盛世。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将以他们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坚持不懈奋斗,争做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战士,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衷心祝愿伟大的党青春永驻、永放光芒!

景德镇市纪委市监委

  景德镇市纪委市监委党员干部收看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站在第二个百年新起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监督,做深做实政治谈话,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推动各级党组织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专业训练,以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锻造纪检监察铁军,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践行党的宗旨,深化“三不”一体推进,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助力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行稳致远。

萍乡市纪委市监委

  萍乡市纪委市监委党员干部一边收听收看庆祝大会,一边记笔记,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会一结束,机关各党支部立即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讨论,畅谈体会。在学习讨论交流中,委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大家切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一定要把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结合学习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结合学习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结合学习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如磐石的政治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履行纪检监察工作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余市纪委市监委

  直播开始前,新余市纪委市监委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总书记的引领下回顾党走过的艰辛奋斗历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坚定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的决心信心。

  直播结束后,随即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监委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让所有党员终身难以忘怀的盛大庆典,是一场无比深刻的崇高精神洗礼,将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坚守纪检监察职责定位,紧紧围绕“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深入开展政治谈话、“制度规矩执行年”等工作,跟进监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曝光问题整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取信于民。坚持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锤炼队伍、砥砺品格,着力打造既有高尚“医德”又有精湛“医术”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鹰潭市纪委市监委

  鹰潭市纪委市监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掷地有声、振奋人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纪检监察机关必须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使命,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切实维护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赣州市纪委市监委

  7月1日一早,赣州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早早地坐在了会议室,全神贯注地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会后,党员们积极撰写学习心得,并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饱含着对党和人民的真挚感情、对革命先辈先烈的崇高敬意,深刻总结了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取得成功的历史经验,听后深受教育,深感振奋,特别是向全世界的庄严宣告以及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的号召,令人心潮涌动,催人不断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人民宗旨情怀,强化历史担当、勇扛职责使命,艰苦奋斗、不屈不挠,坚定维护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努力推进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与热血!

宜春市纪委市监委

  宜春市纪委市监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新的赶考路上,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矢志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党史中汲取的丰富营养转化为履职尽责的不竭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

上饶市纪委市监委

  上饶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电视、网络、微信等多种方式,实时观看大会盛况,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感到了强烈的使命召唤,生逢盛世,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大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坚决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吉安市纪委市监委

  吉安市纪委市监委党员干部在观看庆祝大会时深有感触: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几代人筚路蓝缕艰苦奋斗,一百载风雨兼程春华秋实,有幸生在建功立业的新时代,我们适逢其时、重任在肩。作为井冈儿女,将在井冈山这块红色的土地上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一心为民、忠诚履职、守正创新,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抚州市纪委市监委

  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展望未来,抚州市纪委市监委全体党员干部在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后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将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多干群众期盼的急难事、多干群众迫切的烦心事、多干群众受益的实在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将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以履责担当为笔墨,去书写更加美好的明天,以实际行动庆贺党的百年华诞!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