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队伍建设

培训再集结,“充电”不停歇!市纪委市监委召开财政资金监督知识专题培训会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7-19 09:16:35

为加强财政资金预算、执行、监管等方面廉政风险防控,7月15日晚,市纪委市监委召开财政资金监督知识专题培训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冬生出席培训会。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投融资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毛系元以《加强财政资金监督》为题,从财政资金基本知识与业务、如何确保财政资金安全、财政资金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和深入解读。培训内容既坚持问题导向,又满足工作需要。培训现场秩序井然,学风良好,全体学员带着责任学习、带着问题思考。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加深了对财政资金相关廉政风险防控的认识,进一步厘清了加强财政资金监督的思路,要将今天学到的廉政风险防控知识运用到监督执纪执法工作中去。
 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各派驻机构、派出机构,市管高校、市属国有企业、市人民医院纪委共220余人参加培训。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