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队伍建设

市纪委市监委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暨“再回军营 · 砥砺初心”国防教育活动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8-02 10:29:51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纪委市监委组织机关、派驻(派出)机构及市委巡察机构共50余名在职及离退休退役军人,到解放军某部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暨“再回军营 · 砥砺初心”国防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实地参观了部队历史展览馆,现场观看了实战演练。部队官兵严明的组织纪律、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敢于拼搏、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是一次精神的再洗礼,又是一次党性的再教育,将牢记初心、勇担使命,永葆军人本色。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委班子成员代表市纪委市监委向部队官兵和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要求全体退役军人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继续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中。要践行伟大建党精神,锤炼政治品格,提升能力水平,立足职责职能,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