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队伍建设

一起向未来 | 宜春纪检人2022新年寄语(四)

来源:宜春发布发布时间:2022-01-05 16:46:25

编者按:日月其迈,岁律更新。历史翻开新的一页,我们迈进新的一年。走过2021,面对反腐败斗争路上的风风雨雨,我们牢记使命、闻令而动,担当作为、收获满满;展望2022,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考题已经列出,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廉洁宜春”微信公众号推出“一起向未来”专栏,请和我们一起查收来自宜春纪检人的新年寄语!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回望2021,充满考验、挑战和艰辛。作为纪检监察新人,我抱着归零的心态,在新的岗位、新的战场,迎接新的挑战;展望2022,满怀希望、曙光和期盼。我将用信念凝聚力量,用实干兑现承诺,用热血青春铸就忠诚,紧紧围绕“做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以“干字当头,敢为人先”的奋进姿态,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市纪委市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  余欣)


2021年,我站好了脱贫攻坚最后一班岗,厚植了为民情怀,重新回到纪检监察岗位后,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在工作中积极践行初心使命。新的一年,我将更加坚决践行初心使命,胸怀“国之大者”,坚守人民立场,锻造过硬本领,创造扎实业绩,为驻在单位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  汪庚云)


2022年,我将始终把提升政治水平和业务素质作为目标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不断强化自我监督、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始终做到敬业奉献、勇于斗争。(宜春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  蔡萌萌)


新的一年我将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立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这新时代新阶段的纪检监察工作新定位,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为营造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而努力!(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纪检监察工委  万杰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