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队伍建设

一起向未来 | 宜春纪检人2022新年寄语(三)

来源:宜春发布发布时间:2022-01-04 16:39:45

编者按:日月其迈,岁律更新。历史翻开新的一页,我们迈进新的一年。走过2021,面对反腐败斗争路上的风风雨雨,我们牢记使命、闻令而动,担当作为、收获满满;展望2022,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考题已经列出,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廉洁宜春”微信公众号推出“一起向未来”专栏,请和我们一起查收来自宜春纪检人的新年寄语!


盛世丰年,时光荏苒,2022年将是我成为一名12388接线员的第二年。过去一年,我不断适应、学习、总结,让12388这张“名片”真正走进群众心坎里。新的一年,我将继续发挥好电话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作用,把群众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想群众所想、办群众所盼、解群众所忧,既给群众一个明白,又给群众一个满意,不断提高信访举报工作质效。(市纪委市监委信访室12388举报平台  郭晨旭)


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既是纪检监察人的责任,更是使命担当;“纠四风、树新风”,没有躺赢的捷径,只有斗争的征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新的365天、8760小时,让我们鼓足“赣”劲,“宜”起奋斗,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左德华)


2021年,我们共奋进,以扎实的工作和务实的作风献礼建党百年。2022年,我们再出发,以更主动、更精准的靠前监督,聚焦并融入集团业务办理的全过程,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保驾护航,为勤廉宜春建设贡献金控纪检监察力量!(宜春金控集团纪委 朱江逵)


在履职尽责中,高尚的“医德”与高超的“医术”并重。在新的一年,我们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做党的忠诚卫士和执纪执法铁军,久久为功,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宜阳新区纪检监察工委  刘幸幸)


新的一年里,我将继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着力提升境界、提高本领,把监督有效融入企业治理体系,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努力当好国有企业政治生态“护林员”,以高质量的履职尽责,督促推动和服务保障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纪委 徐波兰)


风雨不屈其身,竹者。诱惑前中立不倚,君也。吾当似竹,廉洁修身。作为一名高校纪检监察干部,2022年将永葆忠诚之心、筑牢思想防线,心存敬畏之心、坚守纪律“底线”。“年关”把好“廉关”,“春风”扬起“廉风”,当好勤廉宜职建设的助推者。(宜春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龚莎)


感恩2021,我们有付出,有收获;展望2022,我们将继续努力,积极作为,为学校“升本梦”、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宜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 李根荣)


2021年我从一个纪检“门外汉”成为了一名纪检监察战线上的“新兵”,开始了新的征程。2022年我将坚持在学习和实践中练就“硬功夫”,做到严于律己、廉洁自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让奋进的青春在纪检监察事业中绽放。(市人民医院纪委 彭永练)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新的一年里,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不断夯实自己,忠诚履职做表率,变压力为动力,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也期待2022年能收获满满,不负韶华。(樟树市中洲乡纪委  裴玲平)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2021年,每个奔跑的时候都令人难忘,有收获、有感动。新的一年,我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站稳人民立场,强化责任担当,淬锋巡察利剑,不忘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前行!(高安市委巡察办  刘玉婷)


阔步迈入新征程,披甲执锐续新篇。回首2021年,我们一直在开展政治巡察监督的道路上奋勇拼搏,深入基层一线,始终坚持并一以贯之“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十六字方针,巡察成效日益彰显。展望2022年,我们将继续充电蓄能,履职尽责,让监督利剑锋芒毕露,扎实推进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铜鼓县委巡察组  陈慧敏)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