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队伍建设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举办“勇攀高峰 勤廉随行”趣味运动赛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2-01-04 09:31:01

为造浓拼搏向上、勤勉廉洁的机关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在袁山公园举办“勇攀高峰 勤廉随行”趣味运动赛,比赛共分拔河和登山两个团体项目,市监委市监委机关近100名干部参加比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引人注目的拔河赛开始了,参赛选手们紧握绳子整体发力,铆足了劲,拼尽全力往后拉。比赛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整个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在随后的登山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各显身手、健步如飞,积极向上、奋勇争先,比赛全程活泼有趣、其乐融融。

历时近两个小时的趣味比赛,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适当放松心情,既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又享受了竞争的乐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比赛中团结拼搏的精神转化为不竭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推动宜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