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队伍建设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2-02-08 09:43:20

2月7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全市抓落实活动年“三拼三促”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石军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省、市召开这两个大会,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作示范、勇争先”的决心,干大事、创大业的雄心,超标兵、甩追兵的壮志。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知责担责、履责尽责,以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唯实唯先、善作善成的鲜明导向和工作作风,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强化开局意识抓落实,切实增强“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信心决心,对今年纪检监察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开展、早落实,把局开好、把势走好,确保获得主动、抢得先机。强化大局意识抓落实,自觉将纪检监察工作置于大局大势之下思考谋划,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树牢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一盘棋”思想,始终从大局出发考虑问题、谋划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协作配合,杜绝推诿扯皮、各自为战,确保高质量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强化持续发力抓落实,清醒认识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永远吹“冲锋号”,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锲而不舍、久久为功,做到每项工作都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强化学习意识抓落实,不断增强“能力不足”“本领恐慌”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始终保持学习定力,激发学习动力,提升本领能力。要通过学习,不断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困难新挑战,让抓落实真正成为实际行动而不是一句口号。强化安全底线抓落实,树牢底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谨慎,保持对腐蚀、围猎的高度警觉,始终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以实际行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