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队伍建设

石军英到纪检监察干部家中开展家访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2-02-15 08:44:41

春寒料峭,真情送暖。2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石军英利用周末时间,来到委机关干部家中进行家访,给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温暖和祝福。

石军英先后来到第七审查调查室干部易胡强、办公室干部陈美娟、第一监督检查室干部何喜良家中,同他们及家属促膝聊天,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子女教育等情况,感谢家属们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石军英指出,“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小家”同“大国”同声相应、紧密相连,没有国家繁荣发展,就没有家庭幸福美满,千千万万家庭幸福美满,也是国家繁荣发展的体现。当前,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长期奋战在正风肃纪反腐一线,经常加班加点、默默奉献,不断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成效。这每一项工作成绩的背后,都离不开干部家庭的充分理解、默默付出和大力支持。

石军英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深入推进家风建设,注重家庭、家教建设,弘扬优良家风家教,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委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真情关心关爱干部,想方设法为干部及其家庭排忧解难,促进更好履职尽责。纪检监察干部在工作中要聚精会神、心无旁骛,工作之余要多分担家务、陪陪家属,用心经营好“小家庭”。也希望干部家属一如既往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当好贤内助和廉内助,让干部轻装上阵,全心全意干事创业。

受访家属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将努力把组织的关爱转化为支持家人工作的强大动力,弘扬勤廉家风,让家人放心安心履行好职责使命,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厚爱。受访干部深受激励鼓舞,决心化感动为行动,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