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丰城市召开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宜春廉政在线发布时间:2009-10-21 15:23:00
近日,丰城市召开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涂水泉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学军等市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决定用两年左右时间集中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非常及时,非常必要,符合该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于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 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政治性、政策性和专业性都很强,涉及到方方面面,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宜春市和丰城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搞好专项治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二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 工程建设点多面广,涉及社会方方面面,涉及政府众多部门。 各部门要根据《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切实负起责任,抓好本部门本系统的专项治理工作。各牵头部门要尽心尽责发挥牵头作用,派出精兵强将,主动搞好协调。其他责任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不得推诿扯皮、拖延误事。 三要掌握时间点,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专项治理工作任务繁重,专业性强,时间紧迫,各部门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依据《实施方案》的分工及任务安排,认真研究谋划,切实把专项治理各项工作落实好。 四要加大力度,确保成效。 要加强对重点项目、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排查和检查力度, 以过硬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工作措施,把专项治理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并取得成效。(丰城市纪委 吴国辉罗建奎 袁雪芸)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