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樟树“七措并举”扎实推进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宜春廉政在线发布时间:2009-10-21 15:23:00
今年以来,樟树市 “七措并举”扎实稳步推进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工作:一是成立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了以市长为组长,常务副市长、纪委书记、分管副市长为副组长,市监察局、建设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市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领导小组,各项目建设单位和监管单位也成立了相应的领导小组。二是安排专门的办公场所和专项经费。从市建设局、财政局等9个单位抽调13人组成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了2间办公室作为办公场所,市财政局划拨了2万元作为专项启动经费。三是制定工作方案。制定并下发了《樟树市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办公室工作实施方案》、《樟树市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办公室工作方案》和《樟树市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办公室工作制度》。四是召开动员大会。统一了认识、分解了任务、强化了责任。五是开辟举报渠道。在市电视台公布了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和邮箱,安排了专人负责收集、整理和上报。六是开展调查摸底。组织发改委、建设局、规划局、国土资源局、财政局等单位负责对2000年以来的重大项目和房地产开发项目、2000年1月1日至今的其他政府投资项目和国有资金建设项目进行了调查统计。七是进行自查自纠。采取自查自纠与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2007年以来80个开工建设的国有资金投资建设项目、17家招标单位、130家市外施工企业、14家市内施工企业、3家招标代理机构进行了专项整顿,摸排重点线索,寻找案件查处突破口。(樟树市纪委 张志红 聂亚萍)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