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丰城市委要求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加大“五个力度”

来源:宜春廉政在线发布时间:2009-10-13 15:07:00
 
日前,丰城市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治理 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会议要求加大“五个方面的力度”:一是加大领导力度。实行“一把手负总责”、“谁主管谁负责”的专项治理工作领导责任,将目标任务细化、量化,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确保取得成效。二是加大社会舆论的力度。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广泛宣传全市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推广先进典型,曝光典型案件,努力营造良好的专项治理工作氛围。三是加大清理工作力度。围绕土地违规和房地产违规问题,特别是少数不法商人以项目名义骗得土地,倒卖土地问题,加大清理力度。在招投标这个环节,各种假招标、围标、串标、招标之后的转标等,仔细查找工程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摸清涉及问题的基本情况。四是加大重点案件查办力度。集中查处工程建设领域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件查办推动专项治理工作的深入开展。五是加大工作调度力度。市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定期调度各地各部门的贯彻落实情况,并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丰城市纪委 傅卫国 吴国辉 罗建奎 )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