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任务分解会

来源:宜春廉政在线发布时间:2009-10-26 10:03:00
 
为确保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扎实有效地稳步推进,达到“规范土地使用权、矿业权审批和出让行为”的目的,近日,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任务分解会。该局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对市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宜春市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中11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明确了各项工作任务的责任科室、具体内容和完成期限。并指出,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是今明两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工作任务重、要求时间紧的情况下,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扎实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理解和分析每一项任务,围绕分解下达任务,切实完成各项工作,形成相应的支撑材料;二是要严格按照任务分解表,把具体任务落实到人,制定严格的完成时间;三是要严格按照专项治理工作的总体安排,保质保量地及时完成各项任务,确保专项治理工作事事不遗漏、项项有安排、件件有落实;四是要建立责任追究制度,促进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做到层层有落实,人人有事做;五要加强日常管理,积极主动地做好各项业务工作,做到专项治理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六是对专项治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要及时向局领导反映与沟通,杜绝推委、扯皮行为的发生。(市国土资源局监察室)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