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靖安县“四轮齐动”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

来源:宜春廉政在线发布时间:2009-10-13 15:06:00
 
近期 ,靖安县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结合靖安实际,采取“四轮齐动”的工作模式,认真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一是宣传发动,营造专项治理工作氛围。该县召开了专项治理工作动员大会,成立了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印发《实施方案》。《靖安通讯》、县电视台等宣传媒介大力宣传中央、省、市关于专项治理工作有关精神、要求及工作部署,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专项治理工作氛围。二是责任驱动,明确专项治理工作职责。按照“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各负其责”的要求,将专项治理工作任务进行分解,落实到牵头部门和配合单位,明确工作职责,建立健全专项治理责任机制,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专班人员专门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三是活动促动,丰富专项治理工作载体。将专项治理工作与纪检监察常规性工作相衔接,把专项治理与“机关效能年”活动结合起来,与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扩内需促增长监督检查活动结合起来,与治理商业贿赂活动结合起来,与政风行风评议活动结合起来,以活动促治理,以活动促预防,不断丰富专项治理工作载体,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成效。四是督查推动,严明专项治理工作纪律。成立专项治理督办检查组,采取定期、不定期、明查暗访等方式,深入工程建设各个领域,对重点项目、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加强检查督办,掌握工作进度,督促工作落实。对自查不认真的、工作迟缓、问题突出的,责令迅速加以整改,给予通报批评;对拒不自查、掩盖问题或弄虚作假的严肃追究责任,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问题不整改不放过、责任不追究不放过。 (靖安县纪委 漆建平)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