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铜鼓县五项机制促重点工程建设廉洁高效

来源:宜春廉政在线发布时间:2009-10-13 15:05:00
一是建立工程项目督查机制。 在全县成立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督查小组,督促项目建设进度,对上报的工程项目建设节点计划进一步核实,查找并解决工程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确保工程项目建设按计划顺利推进。    
二是建立工程进度报送机制。 建立重点工程台账,按月报送重点工程执行情况,对重点工程政策落实、资金筹集、拨付进度以及工程进展情况、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情况进行及时报送。    
三是建立工程建设交流机制。 落实工作例会制度,坚持定期分析项目建设情况,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施工计划,重点研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通报项目进度,落实责任和目标,进一步加大推进项目建设的力度。    
四是建立工程施工管理机制。 由施工企业、监理公司、项目管理组审定工程项目的施工进度计划,制订完善的工程进度计划统筹图,每月进行监督检查,严格按进度计划节点控制工程建设进度。    
五是建立不良行为追究机制。 建立工程项目参建单位不良行为记录处理办法,明确参建单位的各种不良行为及处理方式,进一步规范参建单位行为,增强其诚信守法。 (铜鼓县纪委 蔡燕)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