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石军英主持并讲话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3-02-07 20:14:24

2月7日,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就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开展交流研讨,为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打牢思想基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石军英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对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到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的工作成效上。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持续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深入开展“三比三争”活动,克服惯性、惰性思维,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做对党忠诚、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卫士。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