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巡察干部“一体化”培养集中轮训班开班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3-03-26 09:35:00

    近日,全市巡察干部“一体化”培养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在宜春开班,市、县两级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共70余人参训。

    此次培训针对如何深化政治巡察、高质量撰写巡察报告、提升巡察发现问题能力等方面设置了专题理论课,内容涵盖巡察个别谈话、联络协调、问题了解印证等多个方面,同时利用晚上时间开展县市区巡察报告交叉巡察分组点评和座谈交流,有针对性地指导学员,帮助查找问题和不足,提升巡察质效,深受学员好评。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注重实效、形式多样,既有政治理论又有实践经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回去以后一定认真消化吸收,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巡察干部。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巡察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提升巡察干部业务技能和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市委巡察办分两期对县市区巡察机构干部进行集中培训,每期约70人,实现全员“一体化”培养。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