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加油鼓劲 提神醒脑——石军英与我市抽调参加省委巡视干部开展集体谈话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3-03-28 08:32:00

加油鼓劲 提神醒脑

——石军英与我市抽调参加省委巡视干部开展集体谈话

3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军英对我市抽调参加十五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的干部开展集体谈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刘璇以及市委巡察办主任李宏勤出席会议。

石军英指出,抽调市县干部参加省委巡视,是全省一体化推进巡视巡察人才培养的有效制度安排,是发现和锤炼干部的重要举措,出发前对大家开展集体谈话,就是为大家加油鼓劲、提神明责。此次抽调参加省委巡视的同志是按照省委巡视办有关要求认真审核把关、慎重研究确定的,肩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石军英勉励抽调干部一定要珍惜机会,努力适应新角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视任务,并且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做到政治过硬。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做到“先学后巡、学好再巡”。要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做到本领过硬。熟悉掌握巡视工作业务和实操技能,苦练省委巡视八项基本功,提升精准发现问题、反映问题的能力。要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做到作风过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坚决服从巡视组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真正把身子沉底、把干劲鼓足、把工作夯实。要切实树牢底线意识,做到纪律过硬。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严守职责边界,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以巡谋私、以巡谋利,树立宜春干部良好形象。

抽调参加省委巡视的同志逐一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按照石军英书记讲话要求,坚守政治巡视定位,强化政治理论和巡视工作业务学习,发挥吃苦耐劳和团结协作精神,依规依纪依法履职,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为宜春增光添彩!

中共宜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28日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