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王谷在袁州区调研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4-02-29 17:03:41

2月2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谷在袁州区调研,与当地党委、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座谈,看望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乡镇纪委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

王谷强调,要忠诚履行职责使命,聚焦“三新一高”、生态环保、乡村振兴、耕地保护等“国之大者”找准找实政治监督切入点、着力点,推动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督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决整治各种损害群众利益的“蝇贪蚁腐”。要始终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坚持态度不变、力度不减、重心不偏,统筹做好查办案件前后半篇文章,坚决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以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助力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深入开展政治教育、党性教育,加强纪法业务培训,提高履职能力,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要加强乡镇纪委建设,强化业务人才培养,补齐履职能力短板,提升基层监督治理效能,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