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市监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暨2023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4-03-07 10:28:00

3月6日,市纪委市监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暨2023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上,29个机关党支部以现场和书面的方式进行述职,并接受民主评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谷在讲话中肯定了过去一年机关党建工作。他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自觉从中找理念、找思路、找方法、找举措,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要始终做到忠诚履职担当,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蝇贪蚁腐”,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坚持严管就是厚爱,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修身律己,常态化严格监督管理,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