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派出)机构2023年度考核述职会议召开 王谷出席并讲话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4-03-01 10:28:00

2月29日,市纪委市监委召开派驻(派出)机构2023年度考核述职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谷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推动全市派驻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认真听取10家派驻(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的现场述职后,王谷对过去一年市纪委市监委派驻(派出)机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派驻监督是纪委监委监督职能的延伸,是上级纪委对下级党组织的监督。要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要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紧紧围绕驻在部门的职责使命,找准找实监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要敢于善于斗争,坚决查处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蝇贪蚁腐”,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坚决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业务培训和实战锻炼,严格教育管理监督,做实做细关心关爱,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过硬干部队伍。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