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王谷出席并讲话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4-03-08 10:29:00

3月7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市教育整顿工作,对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谷出席并讲话。

                               

王谷指出,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在省纪委省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严字当头、实字为要,精心谋划部署、有力组织实施,教育整顿取得了显著成效,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

                               

王谷强调,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是一项长期任务,要坚持不懈强化学习教育,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要不断健全严管体系,持续推进建章立制,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要忠诚履行职责使命,高质量抓好市纪委全会各项部署要求的贯彻落实,切实把教育整顿激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持续推进一体化培养,一刻不停提升能力素质,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