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王谷在上高、宜丰调研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4-03-13 10:22:00


3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谷先后在上高、宜丰调研,与当地党政、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座谈,深入了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乡镇纪委建设等情况,走访看望基层纪检监察干部。

王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要紧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情况,聚焦生态环保、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紧盯教育医疗、养老社保、营商环境等民生领域,坚决惩治群众身边“蝇贪蚁腐”,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加大重点领域和重点问题惩治力度,持续深化纠“四风”树新风,以正风肃纪反腐实际成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清障护航。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持续营造优化政治生态。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深化干部一体化培养,提升政治素质和纪法素养,常态化严格监督管理,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