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王谷同志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学悟思想、忠诚履职”主题座谈会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4-03-21 18:59:01

3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学悟思想、忠诚履职”主题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关于办公厅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谈认识体会、差距不足、努力方向王谷同志认真聆听发言,不时插话点评,与大家亲切交流。王谷同志指出,今年以来,办公室立足职能职责,有力有效服务保障纪委常委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和机关高效运转展现了积极向上、主动担当、团结奋斗的精气神

王谷同志强调,办公室处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沟通内外的中枢地位,是市纪委常委会“决策的参谋部”,必须一以贯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持续强化理论武装,铸牢政治忠诚。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履职尽责的必修课,笃信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重要要求和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上当好“排头兵”,把对“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弘扬严实深细作风,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办公室工作无小事”的意识,按照“快、稳、严、准、细、实”的要求,稳扎稳打、精益求精,以强烈的使命感和事业心做好各项工作。要发挥表率示范作用,落实政治责任。坚持严管就是厚爱,以最严格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教育管理监督,注重关心爱护激励,始终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

大家一致认为,王谷同志的讲话,既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又是一次深入的谈心谈话令人深受教育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忠诚履职、真抓实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学习和工作中争取更大进步,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