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机关党建

市纪委市监委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4-06 09:47:1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传统,加强党性锻炼,4月2日,市纪委市监委全体党员来到宜春市烈士公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

 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表达崇敬之情和无限哀思。

  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在重温入党誓词的过程中,再一次接受了党性的洗礼。


  随后,大家依次上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瞻仰革命烈士英名墙。


  大家一致表示,永远铭记烈士的英名壮举,继承烈士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清廉宜春、实现“十四五”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