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机关党建

市纪委市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黄冬生出席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6-25 18:20:09


6月25日,市纪委市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冬生出席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图片


黄冬生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论述,深刻体悟纪检监察机关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服务保障“两个革命”的职责使命,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黄冬生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纪律和作风建设积累的宝贵经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和严的主基调,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坚持问题导向,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提高治理腐败效能。精准运用政策策略,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黄冬生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矢志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当好党和人民的卫士、战士。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敢于善于斗争、谦虚谨慎、带头遵规守纪的优秀品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从党史中汲取的丰富营养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动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持续净化宜春政治生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