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机关党建

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交流会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7-19 11:19:16

717日,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检验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冬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16名党员干部汇报了前阶段党史学习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言,每个人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成长经历谈感悟、结合学习实践谈体会、结合职责使命谈打算,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表达了为纪检监察事业矢志奋斗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听党指挥、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努力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

会议强调,要做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纪检监察干部。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涵养许党许国、报党报国情怀。要做热爱学习、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不断在实战实训中深化认识、破解难题、创新工作。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发扬斗争精神,讲求斗争策略,增强斗争本领,坚决同歪风邪气和腐败现象斗争到底。要做人民至上、践行初心的纪检监察干部。自觉站稳人民立场,知重负重、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做遵规守纪、品行高尚的纪检监察干部。涵养“孤臣”情怀,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以忠诚履职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开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部门、市委巡察机构、各派驻机构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各派出机构、市管高校、市属国有企业、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副书记共200余人参会。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