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机关党建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2-09-28 10:06:58
9月26日,市纪委市监委机关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聂哲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授课,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康新贞主持。委机关、巡察机构及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党员干部共80余人参会。

聂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题,围绕深刻认识学习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个方面进行讲授,既深刻阐述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性,又结合丰富的教学研究经验,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系统解读,为大家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指导和参考。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辅导,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了更加准确、全面、系统地掌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实际行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