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派驻监督

市融资担保公司:以赛促学 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2-01-07 09:14:57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近日,宜春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以“学党史、学法规、提素质、促发展”为主题的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以党纪法规为主要内容,包括党史、党纪法规、民法典、公司业务规章制度等方面, 采取团队参加形式,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以及风险题三个环节。
活动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参赛选手冷静思考、沉着应战、积极答题,各代表队比分胶着、你追我赶、交替领先,充分展示了各自对党史、党纪法规、公司业务规章制度的学习成果。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提升了学习的主动性,今后将持续深入学好党史,坚持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个人言行,树牢纪法意识,坚守纪律底线,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