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派驻监督

市国投集团纪委:紧盯政策落实 推动房租减免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2-05-19 09:50:41

“减租手续办好了,免了3个月的房租,太感谢了,一下子给我们减轻了不少压力,真是雪中送炭啊!”近日,承租户对市国投集团纪委督查组工作人员称赞道。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疫情期间国有企业减免房租相关政策精神,帮助承租企业和经营户在疫情防控期间降本减负、渡过难关,该集团纪委坚持靠前监督,对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抽调专人组成督导组,重点检查减免政策是否宣传到位,应享尽享、应减尽减是否落实到位,符合减免政策的企业或个人审核把关是否严格,办理过程中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通过派出纪检专干上门、不定期抽查核实、主动公布举报方式等多种形式,监督推动租金减免政策落实落细,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承租户的影响。

“目前,已减免承租国有经营性房产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410户,共计减免租金110余万元,预计全年可减免租金约300万元。”该集团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继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对各项惠民利民、安民富民政策执行情况开展靶向监督,为市国投集团服务宜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