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派驻监督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廉政谈话扣好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3-10-30 20:16:08

为持续加大对驻在单位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帮助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近日,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采取“一对一”方式,对7个驻在单位10名35岁以下年轻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年轻干部风华正茂、青春好,要严格自律,坚持底线,严守红线,走好人生的每一步……”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纪律底线、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等四个方面向年轻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告诫年轻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到廉洁用权干事。

谈话过程中,每名年轻干部向纪检监察组汇报了本人近期各方面情况。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说道,“通过与年轻干部的谈话,不仅让我们更全面、更深入了解到了他们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拉近了我们之间的感情,年轻干部更相信我们。

“此次廉政谈话既走心更入心,有深度更有温度,充分体现了纪检组对我们的关心爱护。我们要将廉洁从政的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以身作则为单位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贡献力量。”参与廉政谈话的年轻干部纷纷表示。

“下一步,我们将聚焦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持续加强年轻干部全周期、全流程的教育监督管理,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扣好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表示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