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警示教育大会后 心得体会大家谈(三)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4-01 09:10:12

       编者按:3月26日,宜春市警示教育大会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市、区),我市28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普遍反映,这既是一次警示教育大会,更是一堂深刻的政治教育课、党性教育课、廉政教育课,深受触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刻汲取颜赣辉、邓寄鹏、胡全顺案教训,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奋力建设清廉宜春。“廉洁宜春”即日起开设“警示教育大会后 心得体会大家谈”专栏,敬请关注。

樟树市委书记董晓明:颜赣辉、邓寄鹏、胡全顺等人,置党纪国法于不顾,把制度规矩当摆设,踩“底线”、越“红线”、碰“高压线”,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的深渊。作为一名地方主官,必须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立足岗位强责任。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督促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真管真严、长管长严。严明纪律守规矩。严于律己,从自己做起,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坚决禁止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利用自己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智勇:这次警示教育,看到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的、鲜活的案例,给人以深刻的警醒和启示,可以说上了一堂触及灵魂深处的警示教育课,也教育我们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警钟长鸣!作为宣传部门的干部,一定要把强化理论武装摆在首位,尤其是要通过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要运用好各类宣传平台打造廉政文化,唱响全面从严治党的声音,传递廉洁从政的正能量,着力建设宜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宜春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杰:现场聆听了森述同志的讲话,深感触动,深受警醒。少数领导干部打着项目的幌子,不为群众谋利,不为长远发展,存私心谋私利,严重破坏了政治生态,耽误了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不可挽回的严重损失。我们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真正从思想上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时刻牢记党的政治立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坚决破除老好人思想,敢于较真碰硬,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制止,经常咬耳扯袖、防范未然,防止好同志变阶下囚,推动讲政治、讲原则、讲规矩、讲真话蔚然成风。尤其是身为纪检干部,要从自己做起,从自身严起,从点滴事做起,真正做到坦荡做人、清白为官。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