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报曝光

袁州:通报3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来源:廉洁宜春发布时间:2020-09-01 17:57:07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近日,袁州区纪委区监委通报了3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这3起典型案例分别是:

湖田镇湖田村原村委会干部叶新华违规领取冬春救助款问题。2014年至2017年,叶新华利用职务便利,违规将其妻子上报冬春救助生活补助人员名单,获得救助款共计2700元。20206月,叶新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上缴财政。

西村镇淇田村委会聘用干部江宗平违规领取冬春救助款问题。2017年,江宗平利用职务便利,违规将自己上报冬春救助生活补助人员名单,获得救助款共计1800元,用于个人及家庭开支。20206月,江宗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上缴财政。

楠木乡石陂上村党支部书记钟初华扶贫工作作风不严不实问题。20205月,钟初华在接受上级脱贫攻坚检查组访谈时,对村种养合作社底数不清、情况不明、如何运行一概不知,工作失职失责、作风不严不实。20206月,钟初华受到诫勉谈话处理。(袁州区纪委区监委)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