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2-08-08 09:27:07

8月5日,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石军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四卷)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扛起“两个维护”根本政治责任,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从更高层次协助市委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履行监督专责,层层压实各地各部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坚守人民立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监督推动惠民富民、共同富裕政策落实落地,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保持正风肃纪反腐高压态势,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坚决斩断官商勾结利益链、破除权钱交易关系网,不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树牢全局意识、系统思维,注重整体谋划、协同推进,把“全周期管理”方式贯穿运用到反腐败斗争全过程各方面,统筹做好查办案件前后半篇文章,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从严从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细化具体化,努力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作示范、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