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宜春市纪委市监委公开考选公务员(参公人员)面试、加试公告

来源:五星党建发布时间:2022-02-08 10:33:41

根据《宜春市纪委市监委面向全市公开考选工作人员公告》精神,现就宜春市纪委市监委公开考选公务员(参公人员)面试、加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本次公开考选公务员(参公人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成绩不低于60分。


二、面试、加试入闱人员名单


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3的比例,依次确定各考选职位参加面试、加试人选(与入闱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列入)。

面试、加试具体入闱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面试、加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月12日

(二)加试时间:2月13日

请入闱面试、加试人员于2月11日下午17:00前,到宜春市政大楼919办公室领取《面试、加试准考证》。

面试、加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入闱面试、加试人员应主动减少外出、不必要的聚集和人员接触,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级市所辖区域。

(二)每日自觉进行体温监测,面试、加试时,自备口罩等防疫用品,提前到达现场测量体温,接受健康码、行程码“两码”联查。

(三)考前14天内从外省返赣的,须提供启程离赣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四)面试、加试当天,若考生入场或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干咳、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

联系电话:0795-3222964


附件:宜春市纪委市监委公开考选公务员(参公人员)面试、加试入闱人员名单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入闱人员名单)




中共宜春市委组织部    

2022年2月7日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