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信访举报

袁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集中下访活动

来源:宜春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11-20 14:52:57

为充分发挥群众的监督和参与作用,扎实推进专项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近日,袁州区纪委监委开展集中下访活动,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

在寨下镇集中下访

此次集中下访由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队,委机关相关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纪委(纪检监察工委)干部参加,用3天时间先后在28个乡镇(街道)公开接访,实现了集中下访全覆盖。

在秀江街道集中下访

下访前,区纪委监委信访室提前做好问题收集梳理“上半篇文章”,做到带案下访、“对症下药”,提高下访针对性;接访时,对信访人反映的问题,在做好政策法规宣讲解答的同时,按照“谁接访,谁负责”要求,认真做好登记,依规移交相关部门限时处理,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在彬江镇集中下访

集中下访活动开展以来,该区纪委监委共向群众发放《信访举报指南》1610余份,接待来访群众179人次,收集问题线索30条,办结14件,依规依纪处理党员干部6人。(袁州区纪委监委)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