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信访举报

信访举报简明手册 | 这些不是纪检监察机关受理的(“三个不受理”)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7-29 09:02:53

编者按:为了让广大干部、群众了解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工作职责和受理范围,引导群众有序检举控告,我们梳理了在信访举报过程中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方便您及时有效举报。

​这些不是纪检监察机关受理的(“三个不受理”)

1.已经或者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裁决、行政复议等途径解决的;

2.依照有关规定,属于其他机关或者单位职责范围的;

3.仅列举出违纪或者职务违法、职务犯罪行为名称但无实质内容的。

不属于纪检监察机关受理范围的信访事项,请到各级政府信访部门或有管辖权的职能部门反映: 

备注:以上各条未列入的问题,均按来信来访人员反映问题的性质和所属系统分别由有关主管部门归口处理。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宜春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邮编:336000

来访请到:宜春市纪委市监委来访接待室

电话举报:(0795)12388

网上举报:http:// jiangxi.12388.gov.cn/yichunshi/

微信举报:关注“廉洁宜春”微信公众号或直接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点击“一键举报”。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