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11-22 09:34:03


      【编者按】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市纪委市监委第一时间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也纷纷采取生动多样的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即日起,“廉洁宜春”微信公众号开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栏,宣传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鲜活事例,反映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贯彻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袁  州

 11月17日下午,袁州区纪委区监委召开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班子成员带头学、支部大会集中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同步学等方式,原汁原味学原文、悟原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上。

樟  树

 

      樟树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按照樟树市委要求,结合樟树市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安排部署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强国APP等载体,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担当精神,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上来。同时,该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加强对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的跟进监督,制定监督方案,列出监督清单,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细落实落到位。


丰  城

       丰城市纪委市监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采取领导班子带头学、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机关干部集中学等方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把全会精神蕴含的真理伟力和经验伟力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咬紧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打好收官战,奋力争取“今年最好结果,明年强劲开局”。


靖  安

       靖安县纪委县监委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部署,在机关上下掀起学习热潮。班子成员带头学,召开县纪委常委会暨县监委委务会,学习全会公报原文,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走在前、做表率。分组研讨深入学,机关干部组成学习小组,通过观看视频、阅读公报、讨论交流等方式,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与实践要求,力求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线上线下同步学,在“靖安廉政”微信公众平台刊发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文章,全方位解读和宣传全会精神,便于干部随时随地学、及时跟进学,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奉  新

       11月15日,奉新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学习领悟,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要强化政治监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和精髓要义,坚决纠治学习贯彻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高  安

       全会召开后,高安市纪委市监委迅速行动,通过常委会带头学、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党支部党小组互助学等方式,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履行纪检监察干部职责使命结合起来,开展学习大讨论活动,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上  高

       全会召开后,上高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发挥“头雁效应”,第一时间召开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认真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全体机关干部通过县纪委县监委网站、“廉洁上高”微信公众号、报纸等载体,采取“线上+线下”“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等方式,认真领悟全会的思想精髓、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工作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全会精神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坚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深入开展正风肃纪反腐,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和具体行动。


宜  丰

       连日来,宜丰县纪委县监委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把“打铁的人”锻造成“铁打的人”主题实践活动,陆续召开县纪委常委会、机关干部大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该县纪检监察干部迅速行动,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奋斗力量,立足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接连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集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和宜春市民生资金“码”上监督平台接收投诉举报等工作,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成效。


铜  

      铜鼓县纪委县监委强化政治引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发挥“头雁效应”,带头领学,并就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充分运用好“党员学习日”“清风大讲堂”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工作职责分组研讨交流,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万  载

       ​11月17日晚,万载县纪委县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国之大者”,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重要职能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