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奉新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召开

来源:宜春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发布时间:2015-02-05 16:09:00

2月5日,奉新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召开,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2014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奉新县委书记张家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康健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奋力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的工作报告。会上,5个乡镇党委书记和4个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述责述廉,并现场接受测评。

张家良指出,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和全县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上级党委和纪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县纪委和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聚焦中心任务,突出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新的成效。

张家良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加严明地执行纪律,更加严肃地改进作风,更加严厉地惩治腐败,更加严格地监督和教育,更加坚决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张家良强调,要准确把握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管党治党的严要求、硬举措和新变化,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要抓住关键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要强化担当严格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积极引领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

康健在报告中指出,2014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2015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加强纪律建设为首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落实“两个责任”为龙头,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正作风,坚定不移反腐败,扎实有效抓预防;以巩固深化“三转”为抓手,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人武部长,法、检两长;县纪委委员;乡镇(场、办事处、管委会)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或纪检干事;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领导;县纪工委委员;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含纪工委)副科级以上干部共348人参加了会议。图为全会现场(奉新县纪委 帅学习 陈志超)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