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铜鼓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召开

来源:宜春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发布时间:2015-02-09 14:32:00

2月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铜鼓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省、宜春市纪委全会精神。县委书记胡国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北京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改革完善体制机制, 依纪依规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会上,向各乡镇(场、街道)下发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中约谈了各乡镇(场、街道)党委书记。

胡国瑞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和全县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上级党委和纪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县纪委和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聚焦中心任务,强化监督、严格执纪、严肃问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了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胡国瑞强调,全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任务,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主动顺应人民群众期盼,持续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按照“心中四有”要求绷紧自律之弦,敬畏组织、敬畏群众、敬畏责任、敬畏纪律;要加强监督管理,“铁心硬手”紧抓关键环节不放松,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断推动权力规范有序运行;要加强组织领导,实行“两责同抓”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坚持以督查问责促进责任落实,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

会上,3个乡镇党委书记和3个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会上述责述廉并现场接受测评、当场公布测评结果。

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人武部长,法、检两长;县纪委委员;乡镇(场、街道)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或纪检干事;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领导;县纪委、监察局(含纪工委)副科级以上干部共316人参加了会议。图为全会现场。(铜纪宣)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