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要闻

马森述在宜春调研

来源:江西省纪委省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4-03-29 10:02:28

下大气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

马森述在宜春调研

  3月2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在宜春调研,与宜春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干部座谈,深入了解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情况。 

  

  马森述指出,腐败是危害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要对反腐败斗争的新情况新动向、对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保持清醒认识,按照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部署要求,在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上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马森述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牢牢抓住权力运行这个关键环节,持续健全腐败预警联动机制,推动监督关口前移,以信息化手段为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赋能增效,从源头上防治权力滥用,阻断腐败滋生蔓延。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时刻牢记“打铁的人必须是铁打的人”,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深化全省纪检监察干部一体化培养,在政治上、纪律上、履职能力上不断追求高标准、严要求,着力打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铁军队伍。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