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执法监察

铜鼓县开展房地产开发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监督检查

来源:宜春廉政在线发布时间:2012-03-06 16:57:00
今年2月开始,铜鼓县纪委启动了房地产开发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监督检查工作。检查范围包括2007年1月1日以来,县城区规划范围内动工建设的房地产开发项目。重点督查房地产开发项目在立顶、规划审批、施工许可、预售许可等环节的审批情况,房地产开发企业在房屋拆迁、规划建设、权属登记、税费缴纳等方面执行国家法律政策情况,以及有关部门及其国家机关公职人员在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中履行职责情况。
这次专项检查历时4个月,分自查自纠、全面检查、总结提高三个阶段进行。通过这次专项监督检查,将进一步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规范房地产市秩序,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有效遏房地产遏开发中规划审批环节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的态势,从源头上治理腐败,促进房地产开发领域健康有序发展。(铜鼓县纪委  谌峰  李想平)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