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执法监察

丰城市“三道关口”加强招投标管理

来源:宜春廉政在线发布时间:2012-03-22 10:20:00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招投标采购工作更规范、更高效运行,丰城市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为契机,严把“三道关口”,加强招投标管理工作。
一是学习培训关。 由该市纪委牵头,组织招标办、发改委、城乡规划建设局、水利局、环保局、新城管委会、城投局、工业园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明确各行政主管部门对本行业招投标过程的监督执法的职能;开展专题培训,邀请专家现场答疑解惑。同时将《条例》印发至组织各投标企业、招标代理机构,督促他们按照相关规定投标。
二是平台建设关。把全市的工程招投标项目、土地拍卖、产权交易等纳入电子信息平台,实行全市工程招投标项目标准化、电子化、网络化管理,提高了招投标效率,提升了全市招投标监管水平。
三是监督检查关口。利用民声通道、信访举报专线电话、丰城网络问政等平台,认真受理招投标活动中的投诉举报,一旦发现问题,将依法进行查处,营造全市招投标采购工作的高压环境。加大执法监察力度,就招投标和标后管理情况先后开展了3次督查,对督查情况在全市范围进行了通报。 (丰城市纪委 袁雪芸)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