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执法监察

高安:采取三项举措切实加强乡镇公共资源交易站建设

来源:宜春廉政在线发布时间:2012-05-11 09:49:00

近年来,高安市根据省、宜春市关于进一步加强乡镇公共资源交易站建设精神,采取三项举措切实加强乡镇公共资源交易站建设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是加强硬件配备。在各乡镇公共资源交易站配齐配全办公设施,使各乡镇公共资源交易站做到有牌子、有制度、有设备。同时,该市还在各乡镇公共资源交易站按岗位职能专门配备专人负责,为交易站交易业务的开展提供了场所保证。二是完善工作机制。制定并完善公共资源交易站工作制度,并严格按照“进场交易”制度,规范操作。利用今年开展农村集体“三资”清查的契机,大力开展公共资源交易站的宣传,推动各乡镇交易业务进入公共资源交易站公开交易。三是建立管理“台帐”。为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做到规范有序,该市各乡镇公共资源交易站按照市纪委要求建立了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台账,为公共资源交易站开展业务奠定了基础。
今年一季度以来,该市各乡镇公共资源交易站已产生交易额1274.86万元,有效地节省了公共资源开支,规范了乡镇公共资源交易。(高安市纪委 谢振宇   左鹏)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